logo
小杨营镇 演出接地气 文化惠民生 
市政府办公室  2023-12-13【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日前,市《罗卷戏》剧团来到了小杨营镇孙庄村演出,充分发挥以文惠民、以文乐民、以文育民作用,让百姓乐享戏曲大餐。

    本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采用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雅俗共赏的文艺形式,把戏曲、舞蹈等优秀传统文艺送到老百姓家门口,送到百姓心坎上。演员们行腔酣畅、声情并茂,深厚的戏曲功底和惟妙惟肖地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还有不少老人合着乐队老师们的演奏,唱了起来。虽然天气微寒,但现场气氛火热,暖意融融。

    “表演也太好了,我还没看够呢,下一场在哪个村演出,我还想去看!”戏曲表演结束后,大伙儿还对戏里的故事情节回味无穷。

    “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近距离享受文化盛宴,更弘扬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下一步,我镇将继续深入落实文化惠民工程,有序推进‘送戏下乡’活动,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质量的演出活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满足老百姓文化生活需求,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该镇相关负责人说。

    (融媒体中心 王崇顺 小杨营镇 习 宇)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