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汲滩镇 路灯照亮“平安路” 
市政府办公室  2023-12-12【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今年以来,汲滩镇结合“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通过深入走访详细了解群众诉求,得知部分村缺少照明设施,给群众夜晚出行造成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为解决这一难题,镇政府为廖寨村争取安装太阳能路灯120余盏。通过群众投工投劳,分工协作,一盏盏明亮的路灯安装完成,照亮了群众出行的“平安路”。

    亮化工程不仅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既点亮了乡村道路,方便了村民出行,也保障了乡村道路安全,温暖了村民的心。

    安装路灯只是汲滩镇落实民生实事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汲滩镇将继续致力于打造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实”字上下功夫,用心用情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全面助推乡村振兴。

    (融媒体中心 肖晨曦 汲滩镇 王 静)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