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罗庄镇中心校 书法培训提素养 
市政府办公室  2024-03-22【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为进一步促进全镇书法教师素质提升,日前,罗庄镇中心校开展“新田字格写字法”培训活动。活动邀请省书协会员、新田字格专利发明人杜建长对全镇中小学校校长及书法教师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活动中,杜建长从书法字体演变史、认识新田字格、“双姿”要求、新田字格写字法写字歌、怎样学好书法、怎样辅导书法、学校开展书法教育的方法措施等七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解。内容丰富,涵盖面广,示范到位。

    参会教师听课情绪饱满,动手实践积极,互动气氛热烈。讲解后,老师们纷纷围着杜老师交流书法教学心得,争着向杜老师汇报学校开展书法教学的措施和困惑,杜老师一一耐心细致地做了具体指导和解疑答惑。

    “专题讲座内容丰富,讲解专业,指导具体。也给我们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希望全镇教师认真领会新田字格写字法的丰富内涵,积极实践,提升书法素养,持之以恒地做好今后的书法教学工作,为提升罗庄镇书法教学质量作出自己的贡献。”罗庄镇中心校负责人表示。

    (融媒体中心 李中贺)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