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河南农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产销两旺形势喜人 
市政府办公室  2017-10-12【打印该页】

河南农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投产运行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秉承“追求卓越发展,锻造知名品牌”的核心理念,产品畅销全国18个省800多个县市,销售形势喜人。

河南农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业机械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制造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各型号旋耕机、免耕施肥播种机、玉米、花生精播机、花生收获机、电动施肥机以及秸秆还田机、液压翻转犁等。

同期声:河南农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厂长  周新

(目前我公司所生产的旋耕机、秸秆还田机等系列产品,已销往湖北 湖南 安徽等省市,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广泛好评。下一步我公司将加大资金投入和生产研发力度,努力打造河南农机产业知名品牌,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河南农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占地216亩,总投资3.35亿元,建筑面积9万余平方米,拥有自动静电喷塑生产线、变速箱生产线、机器人铆焊生产线、机械加工生产线、热处理生产线、总装生产线、检测中心等,年可生产新型现代农机装备20万台套。(记者:闫耀柱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