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开展送医疗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  2017-12-08【打印该页】

12月7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卫生界政协委员、医疗专家到十林镇黄冈村开展送医疗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郭心平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由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仁爱医院等多家医院政协委员组成的专家医疗团队,耐心地为前来就诊的村民测量血压、诊断病情、开具处方,同时发放卫生知识宣传资料,讲解相关的疾病预防知识和卫生保健知识,对群众提出的疑问给予耐心解答,活动现场忙而有序,充满温情。

随后,郭心平带领医疗专家团队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送医疗上门服务,在贫困户赵玉春家中,郭心平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和家里生活情况,鼓励老人一定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用乐观的生活态度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并向贫困户宣传“精准扶贫”、医疗就医手续等惠民扶贫政策,提高贫困户对政策的知晓率。

据了解,此次送医疗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是市政协开展《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的一项有力措施,通过政协委员一对一帮扶,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记者:闫乐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