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周口市省人大代表到我市检察院视察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17-12-08【打印该页】

12月7日上午,周口市省人大代表一行9人在省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副局长张金海的带领下,莅临我市人民检察院视察检察文化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省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综合处副处长张清宇及市委副书记刘建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显三、市检察院检察长孙保平陪同视察。

省人大代表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我市检察院检察文化建设和文明创建情况,观看了市检察院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宣传片,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显三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对市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上级院和邓州市委决策部署,牢记检察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等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市检察院检察长孙保平简要介绍了院情,并对近年来积极开展检察文化建设,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有关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省人大代表视察组对我市检察院检察文化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在推进检察文化建设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是河南检察工作的一张亮丽名片。(记者:路斐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