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兵深入高集镇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市政府办公室  2017-12-08【打印该页】

12月7日,市委副书记王兵深入高集镇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兵重点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着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邓州落地生根等三个方面,以详实的资料、深刻的阐述,为高集镇广大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生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告。要求该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和核心地位,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集中全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展新时代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谱写绚烂多彩的邓州新篇章。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梳理各项任务的进展情况,加快推进,争取今年各项目标顺利实现。同时及早准备谋划启动明年工作,把明年工作做实、做深、做新、做出成效,为开创高集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记者:孔令杰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