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吴刚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2-09【打印该页】


2月8日,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49次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市领导罗岩涛、刘建民、赵显三、李锡强、杨振云、贺迎、陈达、靳社强、顾理、丁心强、程建功,市人民法院院长杨俊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保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市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为全市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吴刚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人民,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四个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落地落实。紧紧围绕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目标,结合自身职责,突出自身特色,找准切入点和落脚点,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自身建设上更加扎实过硬,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带着责任抓班子带队伍,提高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要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谋划推动各项工作,为发展大局汇聚广泛力量,提供有力保障。

吴刚强调,要充分发挥“四化双评”统领各项工作的作用,让“四化双评”成为加强基层党建的有力抓手,优化社会治理的有效举措,落实为民服务的最佳路径和推动各项工作的综合平台。要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提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以便更好的为民服务,要紧紧围绕全市大局谋划和推动工作,为建设邓州新时代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记者:张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