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动员部署会召开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2-13【打印该页】
     2月9日,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动员部署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市领导王兵、顾理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王兵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派驻机构改革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各自职责任务,共同做好派驻工作。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学习党纪党规、国家监察法草案等。要恪守清正廉洁,时时、处处、事事保持自身良好形象。要忠诚履职,务实重干,真正成为“不走的巡察组”,进行贴近监督,要迅速开展工作,把底子理清,尽快熟悉监督部门情况,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顾理对派驻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记者 朱可铮)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