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2-13【打印该页】
    2月9日上午,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安排部署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市领导吴刚、王兵、靳社强、顾理、绳应勇在邓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是我省城乡基层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城乡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充分认识这次换届选举的重要性、复杂性、特殊性,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做好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换届工作主导权,把党的领导贯穿全程,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从严狠抓选风选纪,确保换届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要严格资格条件,严格审核把关,选优配强带头人,全力打造过硬基层干部队伍。各地各部门分工负责、协同发力、形成合力,加强工作统筹,牢牢把握舆论导向,认真做好后续工作,高质量完成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将于2018年3月至6月进行,是我省首次进行的村、社区“两委”同步换届选举。 (记者 王 璐)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