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郑万高铁邓州段建设稳步推进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2-22【打印该页】

春节期间,郑万高铁邓州段项目部,科学调配技术人员对工程项目进行巡检,确保节后顺利开工。

魏建军是郑万高铁项目部二分部的副经理,虽然春节已经放假,但他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正带着技术人员观测检查沉降标志。

魏建军说,春节期间,虽然我们依然坚守在工地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但能为郑万高铁这一工程做出我们的贡献,心里也是很高兴的。

郑万高铁项目是我省“十三五”重点建设工程,邓州段线路总长19.43公里,总投资约25亿元。站点设在桑庄镇田营村,项目涉及桑庄、刘集、小杨营3个乡镇13个行政村,郑万铁路不仅是河南省米字型快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国西南地区通往中原、华北、东北地区的快速客运主通道,预计2019年10月建成通车,为服务和保障好郑万高铁邓州段建设,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对沿线乡镇和市直有关部门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任务。主要领导多次深入项目建设现场,研究解决土地征迁、建设用地交付、附属物赔付、资金兑付等事宜,全力保障高铁建设。

据了解,目前路基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整个桥墩也全部完成,下一步将进行排水管沟等基础设施的施工。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