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吴刚会见北京农科院党委副书记喻京、副院长唐桂均一行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4-21【打印该页】

419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在邓亲切会见了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喻京、副院长唐桂均以及该院计财处、人事处、小麦中心等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双方就邓州杂交小麦产业化基地平台建设、种子繁育推广等方面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市领导罗岩涛、王兵、贺迎、许惠龙、王新堂参加会见。

会见中,喻京、唐桂均分别围绕邓州杂交小麦产业化基地平台建设作了发言,感谢邓州市委、市政府为基地建设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采取的得力措施。同时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杂交小麦项目平台体系建设,把邓州区域内相关产业部门有机结合,带动辐射其他产业发展。希望我市能够进一步细化基地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快速推进邓州杂交小麦产业化基地平台建设。

吴刚表示,邓州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全力配合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落实好杂交小麦基地建设相关事项,有力有序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运行。邓州市各相关部门要统筹谋划各项建设任务,不断加快基地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希望双方能够采取合适的合作模式,运用市场化手段,参考国内外种业发展规律,建立分工负责、利益共享的长效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今年124日,我国首个杂交小麦项目产业化基地在我市开工建设。该项目以我国首创的二系杂交小麦技术为依托,主要开展杂交小麦育繁推一体化经营,打造国家级高标准种子生产基地和国际领先的杂交小麦商业化育种平台。

在邓期间,喻京、唐桂均一行还深入邓州杂交小麦产业化基地项目和部分制种区进行实地察看。(记者 王崇顺 实习记者潘 爽)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