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罗岩涛为我市党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作辅导报告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4-24【打印该页】

4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岩涛出席我市党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王兵、赵显三、李锡强、杨振云、靳社强、顾理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开班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靳社强主持开班式。

会上,罗岩涛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穰原大地上”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领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从进一步解放思想、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奋力开启新时代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进行了深入阐述,要求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使命担当,充分展现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

罗岩涛说,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博大精深,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必须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学懂弄通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使之成为站稳政治立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罗岩涛指出,要紧紧围绕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目标,正视落后,打开解放思想这个“总开关”。要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着力调整产业结构。要围绕调整优化农业结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深化农村改革等方面工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明确工业强市目标,持续推进两大主导产业发展,要以重点行业的发展,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适应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的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实现更有质量的发展。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用改革给邓州的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动能。

罗岩涛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面对前进道路中的困难和挑战,各级各部门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省委、市委领导下,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真抓实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邓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开启新时代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征程。(记者 庚)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