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校建项目推进暨职业教育招生工作会召开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4-24【打印该页】

420日,全市校建项目推进暨职业教育招生工作会在市教体局召开。副市长王彩霞出席会议,市教体局局长李莉主持会议。

王彩霞要求,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大对上项目争取力度,严格按照上级建设学校标准,统筹考虑,科学合理地做好招标工作和校建项目规划设计,依法依规拨付项目资金,杜绝推诿扯皮现象。要督促施工企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推进。对不能按时完成的,要采取得力措施,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并及时审计验收。要建立教体、财政、住建、审计四部门联席会议制度,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会议就职业教育招生工作进行座谈,座谈中,王彩霞详细介绍了邓州职业技术学院(筹建)招生专业的特征与就业前景,积极鼓励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加大宣传,共同推进招生工作有序开展。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实习记者 展)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