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9-20【打印该页】

9月19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市人大四楼会议室举行。

大会主席团共有86人,到会8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显三主持。会议推举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吴刚、罗岩涛、王兵、刘建民、赵显三、李锡强、贺迎、靳社强、顾理、孙中英、吴国战、唐文生、熊占玉、赵友敬、张学坤等15人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同时担任大会执行主席。

会议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表决通过了本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记者 孙东亚)

又讯 (记者 孙光旭)9月19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市人大四楼会议室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兼执行主席吴刚、罗岩涛、王兵、赵显三、李锡强、靳社强、顾理、孙中英、吴国战、唐文生、熊占玉、赵友敬、张学坤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大会主席团共有86人,到会8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中英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靳社强代表市委作邓州市出席南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情况说明,并宣读了候选人建议名单。

会议表决通过了《邓州市出席南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