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18-09-20【打印该页】

9月18日晚,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兵、李锡强、靳社强、顾理、孙中英、吴国战、唐文生、熊占玉、赵友敬、张学坤出席。

吴刚指出,开好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对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汇聚智慧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代表团召集人一定要准确把握大会的指导思想,明确大会的主要任务,正确引导全体代表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牢记肩负的重托和使命,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组织代表依法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格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规定做好选举工作,紧张、严肃、高效、完美地完成本次人代会。

吴刚强调,各代表团一定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好选举工作。同时,大会要在临时党委和即将选举产生的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引导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会议,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严明政治纪律、严肃选举纪律、严守工作纪律。各代表团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选举顺利完成。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完成好选举任务、收集好代表意见建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靳社强宣读了《中共邓州市委关于设立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临时党委的决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中英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大会议程和日程安排情况。

(作者:林 莹 通讯员 丁 峰 )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