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5-24【打印该页】

5月22日,我市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迎出席,发改委、大数据管理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金融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在线政务服务的若干意见》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近期“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录入、“互联网+监管”、新政务大厅建设、金融共享平台利用、投资项目联审联批试点等工作事项。

贺迎指出,我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了成效,思想认识不断提升、改革力度持续加大、综合效益日益显现。但对照上级要求,对标先进县市、对比群众期盼,仍然存在问题和差距。要深刻认识到,“放管服”改革对转变政府职能、优化市场秩序、扩大对外开放、更好服务群众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出发,清醒看到深化这一改革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锲而不舍、持续发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

贺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探索,优化研究服务事项,压减时间,加强信息共享,创新推进,优化政务流程,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魄力来推动“放管服”改革,才能使企业和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变化和便利。(记者 赵行舟)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