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十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7-10【打印该页】

7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迎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市领导丁心强、张栓誉、绳应勇、程传平、刘连波、王秀群、王新堂、闫庆吉、王振江、张振邦、李景龙、陈志超等出席。

会议研究讨论了《邓州市2019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方案》。会议指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是我省“十三五”时期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的一项重点内容,是推动和实现跨越发展的重大举措。我市在规划实施过程中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以品质提升为重点,突出抓好规划、建设、管理、经营等关键环节,持续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建设。要强化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持续开展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整治,认真解决老百姓“出行难、停车难、如厕难、就医难、入学难”等民生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持续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明显改善人居环境,实现城市规划提标、建设提质、管理优化、产业提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学习了河南省有关汉江生态经济带建设重大工程的通知,研究涉及邓州的工程任务。会议指出,《河南省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实施方案》和《河南省生态经济带重大工程》的出台,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实施方案》,深入研读《实施方案》提出的指导思想、战略定位、空间布局和发展目标。根据《实施方案》,结合我市实际,主动将《实施方案》涉及邓州的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要改革与邓州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整体部署紧密结合,编制好我市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研究讨论了《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城市困难职工居民解困脱困工作的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城市困难职工、居民解困脱困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研究谋划、带头部署推进、带头督促检查。要结合实际,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按照“分类帮扶、因户施策”的原则,建立部门协调联动工作机制,形成各负其责、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目标任务明确、资源配置合理、措施精准到位,扎实推进我市城市困难职工、居民解困脱困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国务院减税降费有关政策,研究讨论了《邓州市招商项目落地工作流程》《邓州市招商引资项目评估办法》《中共邓州市委办公室 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市“四大家”领导分包联系重点工业企业工作制度的通知》《关于表彰2018年度工业主导产业发展考评奖励及企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关于2018年度邓州市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以及乡镇财政体制改革等工作。(记者 赵行舟)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