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2018年度优秀勤廉干部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7-22【打印该页】

编者按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宣传优秀勤廉干部的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市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7月18日至26日,由王学信等30名我市2018年度优秀勤廉干部为成员的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全市开展巡回报告活动。

张楼、白牛专场

7月18日,我市2018年度优秀勤廉干部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第三报告团到张楼乡、白牛镇开展巡回报告活动。

活动现场,优秀勤廉干部王淑芳、张学佩、李雪峰、肖威鹏分别作事迹报告。林扒镇党委副书记的王淑芳,严谨自律,廉洁奉公,工作务实,连续四年被市委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她结合自己在村支两委换届、新村部建设、扶贫、“四化双评”等工作中的事迹,阐述了为百姓肩担风雨、清正廉洁不越底线的坚定信念。市检察院干警、九龙镇姚营村驻村第一书记张学佩,结合自己5年的驻村经历,用典型的事例,分别从特色产业、美丽村庄建设等方面,讲述自己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勤奋工作、严于律己,努力让青春在脱贫攻坚主战场闪光的事迹。现任市税务局二分局副局长的李雪峰,多次被评为省、市级先进工作者和业务标兵,她结合自己28年的从税历程,用先进的事例讲述了自己甘于奉献、严守税源一线的先进事迹。小杨营镇宣传干事、扶贫办主任肖威鹏,务实担当,廉洁自律,在扶贫工作中,一心一意为群众考虑,无任何违反廉洁纪律行为,同时他严格要求家人也恪守美德。

报告会后,现场播放了“十佳”优秀勤廉干部先进事迹专题片。

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启发,要向这些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行合一,争取在不同的岗位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潘 飞 文图)

花洲、古城专场

7月18日,我市2018年度优秀勤廉干部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第一报告团走进花洲街道和古城街道。

报告会上,优秀勤廉干部代表罗庄镇武装部副部长、纪检干事王普,市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夏莲,市一高中教师李丽,市人民医院医务部副部长、骨二科主任崔松体分别作了精彩的报告。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借助典型事例,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展示了优秀勤廉干部在“平凡”中实现大作为,“小节” 中体现高品格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在他们的报告中,饱含着对党的忠诚、对工作的热爱、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充分诠释了一名优秀勤廉干部的责任与使命、忠诚与担当。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收听收看了“十佳”优秀勤廉干部的先进事迹专题片。

此次报告会是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发挥了勤廉干部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转变。报告会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聆听学习, 激发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了清政廉政的意识。今后,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重干、忠诚履职,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时代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积极的贡献。(张 超 文图)

湍河、龙堰专场

7月18日,我市2018年优秀勤廉干部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第二报告团走进湍河街道、龙堰乡。优秀勤廉干部刘年长、孙峰、王中联、王守振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分别做报告。

夏集镇坡刘村党支部书记刘年长带领村委成员积极考察脱贫项目,协调土地、水电、环评等一系列工作,促成现代化大型养鸡场项目成功落地,2018年养鸡场年纯利润达100余万元。十林镇柳堰村党支部书记孙峰于2018年4月任十林镇柳堰村支书,他个人出资修缮学校房子,垫资建幼儿园,多方协调,对村内五保户和低保户进行危房联建,去年12月,群众送他“一元钱支书”的锦旗。教体局安全科长王中联曾为监察室副主任,他在办案中秉公执纪,多次拒绝同学亲戚说情,被称“不近人情的人”。市中心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王守振,在多次处理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过程中,不怕牺牲,冲锋在前;主持成立了创伤中心、胸痛中心、脑卒中中心、新生儿救治中心、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为保障我市及周边县市广大群众的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

报告会上四名同志的先进事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湍河街道丁屯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秀龙说:“我听了这次报告会深有感触,作为一名社区党支部书记,在工作中要向他们学习,向他们看齐,特别是在当前扶贫工作和村庄人居环境整治中,要以他们为榜样,使我们社区村容村貌有大的改变,做一个不忘初心、不图名利,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孙光旭 文图)( 作者:潘 飞 张 超 孙光旭 )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