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湍河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接受国家级评估验收 
市政府办公室  2019-09-12【打印该页】

9月9日至10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湿地管理司处长王隆富带队对我市湍河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进行评估验收。市领导贺迎、张栓誉、王秀群参加评估验收会。

验收评估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湍河湿地公园生态保育区、张湾科普宣教区、恢复重建区以及湿地公园合理利用区等处,检查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我市湍河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情况。

在评估验收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湍河国家湿地公园专题汇报片。副市长张栓誉汇报了我市湍河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情况。验收组专家就验收情况作了评估和点评,对邓州湍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专业性的意见建议。

验收评估组一致认为,邓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湿地公园建设,突出组织领导,通过组织专家团队指导湿地公园开展建设,创新建设模式,积极投入资金支持湿地公园建设,保证了湿地公园建设的成效、进展和方向,湿地保护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宣教内容,提高民众的湿地保护意识,科学处理湿地公园保护与合理利用的关系,发挥湿地公园的综合效益,促进湿地公园可持续发展,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迎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笃用。进一步完善宣传内容,加大宣传力度,研究落实相关保护办法制度,逐一对照验收组提出的要求,抓好整改。将以此次迎接国家试点验收为契机,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履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湿地公园后期建设与保护,为改善区域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性发展,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新邓州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赵行舟)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