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南阳市科技特派员到我市开展畜牧养殖科技培训 
市政府办公室  2019-11-19【打印该页】

11月13日,南阳市畜牧养殖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在我市开展畜牧养殖科技培训会。来自各乡镇贫困村的100多名贫困户和养殖户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的畜牧养殖业专家从羊、牛、猪的养殖技术等方面详细讲解养殖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预防畜牧疾病的发生。

会后,南阳市畜牧养殖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分别来到好想鹅食品有限公司、恒伟牧场、三色鸽牧业有限公司等地进场入户了解我市目前畜牧养殖状况,现场解决养殖过程遇到的技术难题,为群众排忧解难。在位于裴营乡的三色鸽牧业有限公司,团队专家们调研了养殖户在奶牛养殖技术服务方面的具体需求,对养殖户养殖奶牛在疾病预防、农副产品饲料化高效利用、饲料配方设计、青贮饲料等方面进行了技术指导。

“通过这次培训,使我在养牛养羊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感谢南阳农职院的专家、教授们耐心授课。”培训会后,来自裴营乡的刘先生表示。(记者 李中贺)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