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19-12-09【打印该页】

12月5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南阳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褚庆义及该组全体成员,南阳市纪委监委第五监察室副主任黄海峰到会指导。市委书记金浩主持会议,所有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显三、市政协主席李锡强列席会议。

会前,市委常委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金浩主持起草班子检视剖析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金浩认真审阅了市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金浩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常委同志逐一检视剖析,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

在认真听取市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剖析、相互批评发言后,褚庆义作了点评。他说,邓州市委高度重视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指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推动工作的效果。

褚庆义指出,民主生活会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不仅展现主题教育的前期成果,也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使主题教育得到质的升华。这次邓州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成熟充分,组织简明细密,主题集中鲜明,议程规范有序,气氛严肃认真,发言站位准确,互动融洽自然,达到预期效果。针对存在问题,要全面自查、扎实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金浩在作总结讲话时表示,市委常委班子要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一要加强学习教育,提升政治素质。要坚持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二要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坚持以身作则,持续示范带动。市委常委班子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邓州落地落实。四要更加务实奋进,推动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一抓三突破”目标任务,积极践行“四种精神”,争当“实干家”“操盘手”,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奋力开启邓州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南阳市副中心城市的新局面。(记者 孙光旭)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