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第34届青少年科技创新辅导员培训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19-12-11【打印该页】

近日,由南阳市科技馆、市科协、市教体局联合举行的第34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辅导员培训会在市致远实验学校举行。

会议邀请南阳市科学技术馆科技活动部部长程传涛、南阳电视台周晓峰主任进行专题报告。程传涛详细解读了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对五大学科竞赛奖项的要求、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方法、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内容申报流程及要求。周晓峰引导大家观看科学探究纪录片、科学微电影及科普动画等优秀课例,并详细介绍了科学探究纪录片的创作要点。同时,希望科技辅导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正确认识和把握形势,明确培训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交流,充分利用所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指导工作实践,为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培养科技后备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致远实验学校的魔力课堂社团、机器人社团以及无人机社团,肯定了致远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及创造力。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大家掌握了开展科技创新教育、参与科技活动的实战经验,今后在教学中要学习借鉴,更好地开展科技创新教育实践工作,引导更多学生提升科技创新水平。(记者 高 爽 通讯员 王延丽 段 军)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