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政府办公室  2019-12-11【打印该页】

构林镇 12月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乔丽到构林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乔丽深刻阐明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作了精辟讲解,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

就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乔丽说,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干部坚持学在前、做在前、讲在前,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干部群众作出表率,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更好的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上来。

围绕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构林镇负责同志表示,要强化理论武装,学深学透全会精神;迅速掀起热潮,高质量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依托各类媒体资源,分层次、分领域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紧密联系实际,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刘 钰)

桑庄镇 12月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高青青到桑庄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镇机关全体人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书等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中,高青青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

“聆听了宣讲报告后感到很振奋、很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落实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立足岗位,积极开拓创新,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强大力量,积极探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基层的生动实践,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桑庄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肖晨曦 郭 婷)(作者:刘 钰 肖晨曦 郭 婷 )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