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政府重点项目办调研浩吉(蒙华)铁路邓州段 
市政府办公室  2020-07-13【打印该页】

    7月9日,省政府重点项目办一行调研浩吉(蒙华)铁路邓州段。我市领导王秀群、闫庆吉陪同调研。

  省政府重点项目办一行通过实地考察,调研浩吉(蒙华)铁路邓州段涉及的征迁、交通、引丹灌区、邓州西站等方面亟需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任务分解要求,确保各类问题得到及时高效解决。

  据悉,浩吉(蒙华)铁路邓州段线路全长57.1公里,经过9个乡镇37个行政村,红线征地3958亩,拆迁房屋45000余平方米。自浩吉(蒙华)铁路2015年8月份开工以来,在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市高度重视,成立蒙华铁路邓州段建设指挥部,抽调得力人员,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了各项工程顺利建设并如期通车。(记者 马文涛)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