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审计厅厅长汪中山到我市调研审计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20-11-23【打印该页】

    11月17日上午,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汪中山来到我市调研审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南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薄学斌,我市领导邓俊峰、顾理、刘红梅,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高翔先后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审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市2020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汪中山对我市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邓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邓州审计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创造了一些好经验、好做法,为全省审计机关提供了有益借鉴,省审计厅对邓州审计事业的发展充满期待,相信会越来越好。就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汪中山希望我市审计机关要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和上级确定的方向重点,精心谋划“十四五”时期审计工作和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认真总结梳理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审计项目计划落实情况,查短板、补弱项,高质量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要围绕县乡党委换届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与组织部门沟通衔接,谋划实施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探索完善加强乡村审计监督的机制方法,确保审深审透、提高质量。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重要要求,多措并举加强审计干部培训,重视提高大数据审计能力,推动队伍建设实现新的跃升,持续走在全省审计机关前列。

  市长邓俊峰就省审计厅领导对我市审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市将以此次汪厅长莅邓调研为契机,更加重视审计工作,建立健全乡村两级监督机构,加强乡村两级审计工作监督。要更加注重审计结果的应用,充分发挥好审计工作的监督作用。要更加主动适应新的审计工作规律,提高对审计工作的认识,把审计工作延伸到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要一如既往支持审计工作,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谋划审计项目,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座谈会后,汪中山一行还来到市产业孵化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记者 张雪洁)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