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邓俊峰就我市土地收储工作现场办公 
市政府办公室  2020-11-23【打印该页】

    11月16日,市长邓俊峰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征收办,城区三个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我市土地收储工作现场办公。

  每到一处,邓俊峰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了解土地收储征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进一步做好土地征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邓俊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进一步加强土地收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分工协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土地征收工作,让收储土地发挥最大经济效益,推动我市土地征收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切实做好搬迁群众思想工作,加强服务,组织社区干部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尽快完成搬迁任务。

  邓俊峰强调,要多措并举,真抓实干,全面落实相关责任,确保土地收储工作任务清、责任明。要充分利用各种有效资源,积极破解各类难题,加快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进度,确保早收储、快出让、真见效。要依法依规,严格执行各项征收工作法律程序,确保不出差错。同时,要认真对照征迁安置工作目标任务,严格实行目标管理,提高征迁工作效率,确保土地征收各项任务有序平稳进行。

  市领导郭广全、张伟参加现场办公。 (记者 孙东亚)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