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十三届市委常委会召开第175次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3-01【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2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金浩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75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讨论《邓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邓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关于制定邓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说明》《邓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关于邓州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邓州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安排草案的报告》《邓州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邓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市委常委邓俊峰、宋金东、姚瑞峰、顾理、陈联咏、岁秀强、马俊宏、张栓誉、李悦旭、绳应勇出席。市领导赵显三、李锡强,市法院院长杨俊华,市检察院检察长娄全田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与会人员就修改完善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力求既体现上级精神、形势变化需要,又契合邓州实际、具有邓州特色,可实施、可落实、可见效。会议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纲要》、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意义重大,相关部门要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抓紧修改完善,使《政府工作报告》和规划《纲要》更符合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更符合邓州实际和人民期盼。

    会议强调,“两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统筹兼顾、精心组织,认真做好“两会”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升两个报告及相关会议材料,做到表述准确、质量过硬。要合理安排大会时间,科学安排大会日程、议程、活动组织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要妥当安排代表、委员作息时间,不影响代表、委员正常活动,把更多时间留给大家讨论。同时,这次“两会”也是培训新一届代表、委员的好机会,要保证每个代表、委员都有口头发言的机会。(融媒体中心 刘 钰)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