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邓俊峰等深入城区部分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6-02【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6月1日上午,市领导邓俊峰、赵显三、顾理、马俊宏、熊占玉、刘红梅、刘红斌、李景龙深入城区部分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辛勤付出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市幼儿园,市长邓俊峰一行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学校师资力量、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邓俊峰叮嘱幼儿园负责同志,要遵循幼儿成长规律,用心用情用爱培养孩子们动手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激发好奇心和想象力,养成良好习惯,让孩子们在安全、绿色、健康的环境中快乐自由成长。

    在北京路学校,少先队员为市领导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敬少先队队礼。邓俊峰一行亲切地和孩子们打招呼,在观看了机器人、陶笛、架子鼓等社团的学生们精心准备的表演后,邓俊峰十分欣慰,鼓励学校培养出更多优秀学生。

    慰问中,邓俊峰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始终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为少年儿童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让他们健康茁壮成长。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为少年儿童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邓俊峰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做好少年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超前思维,持续加大民生社会事业投入,加快补齐基础教育短板,合力促进少年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融媒体中心 孙东亚)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