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安全防范工作推进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8-26【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8月25日,我市召开安全防范工作推进会,市领导邓俊峰、黄登科、李芳、刘新明、刘红梅、周博、黄秀震、王振江出席。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网格化日常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网格作用,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深入排查整治危化、非煤矿山、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严格实行隐患动态清零,做到真排查、真培训、真整改,坚决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统筹做好安全生产、防汛、防灾减灾、疫情防控各项重要工作任务,切实加强对各类疫情隔离场所火灾隐患的排查和治理,严防发生火灾事故。要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问题导向、研究方案、责任到人、限时整改,抓好闭环管理。

    会议强调,汛期以来,全省连续强降雨,多地严重受灾,近期我市仍有较大范围强降雨,防汛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南阳市防灾减灾及防汛抗旱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在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信访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强化党政领导干部在岗在位和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指挥体系畅通,提前预置应急队伍能够快速反应快速处置汛情险情。各级各单位必须时刻保持清醒警醒头脑,增强政治敏锐性,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把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融媒体中心 汤金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