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南阳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现场观摩会在我市召开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8-27【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8月26日,南阳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现场观摩会在我市召开。南阳市城管局局长高峰,我市领导李悦旭、李芳、张伟出席观摩活动。

    会上,凯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汇报了企业基本情况;卧龙区、新野县作了经验交流;我市介绍了环卫服务市场化运营经验。

    高峰对我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生态立市”和“抓环境卫生也是抓生产力”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要积极实施市场化运作,引入市场竞争机制,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不断降低管理成本,提高清扫保洁质量,实现清扫保洁效率最大化。要建立长效机制,着力构建城乡环卫的检查考核体系,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确保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不走过场、深入人心。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我市环卫机械化联合作业及凯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南阳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市县两级城管局、环卫局(环卫处)等负责人参加。(融媒体中心 王 璐)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