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古邓穰原”公共品牌发布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9-17【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9月16日,我市“古邓穰原”公共品牌发布会暨邓州特产体验店开业仪式在农商智慧城举行,副市长黄秀震出席。市商务局、财政局、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科工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黄秀震指出,打造“古邓穰原”区域公共品牌,是市委市政府结合农业供给侧改革、乡村振兴和电商发展等重大战略做出的促进农产品提档升级、切实保障食品安全的重大决策,旨在以公共品牌为龙头,打造一批有特色、有竞争力、有规模的本土市场经营主体,全面推进我市电商农产品线上销售,提升我市农特产品整体附加值和产地品牌声誉形象,带动我市农业转型升级,实现农业增产增效。

    发布会上,商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电商发展情况。黄秀震为“古邓穰原”公共品牌首批授权企业颁发了授权牌,为获得南阳市商务局“优秀电商企业”“优秀电商扶贫带头人”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

    (融媒体中心 李中贺)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