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南阳市“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9-18【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9月17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南阳市“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振邦出席。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粮食生产,确保粮食产量稳定,实行粮食生产党政同责。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安排部署,把“三秋”生产作为当前农口的中心任务和紧迫工作,抓好秋管秋收、小麦播种、安全生产三个重点,确保秋粮颗粒归仓,确保适时种足种好小麦,推动“三秋”生产顺利高效开展。要严格抓好秸秆禁烧工作,坚决做到“不烧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不黑一块田”,下大功夫、下足力气,巩固好夏季以来的禁烧成果。要统筹做好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强化验收整改,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融媒体中心 王 璐)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