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暨反电诈、命案防范工作推进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9-25【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9月24日,我市召开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暨反电诈、命案防范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绳应勇,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振邦出席。

    会议指出,要围绕打击、防范、管控、整治、宣传等重点环节,齐抓共管、合力攻坚,把反电诈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与群众的宣传互动,下大力气掌握群众生活中的困难、思想上的疙瘩,化解矛盾、疏通堵点,提高群众对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高度,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政治担当,夯实工作责任,真抓实干,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全力减少命案发生,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和安全感满意度大幅提升。

    (融媒体中心  潘 飞)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