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出席“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  2021-09-28【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近日,我市第四届“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小杨营镇荣冠农业科技高粱种植基地举行。副市长刘新明出席。

    据悉,本次“农民丰收节”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从蓬勃发展的邓州现代农业、农业科技创新、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特色农产品以及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展示我市农业发展成果,让广大农民共庆丰收、社会各界共谋丰收、全民参与共享丰收,欢天喜地共迎中秋、国庆佳节。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展示的农产品,并到部分农业种植合作社进行了观摩。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战略,以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为目标,加速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走出了一条富有邓州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特别是为保障粮食安全,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融媒体中心 王崇顺)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