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南阳文艺界《突破口》影评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市政府办公室  2021-10-10【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10月9日,南阳文艺界《突破口》影评研讨会在我市召开。南阳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市影视家协会主席李世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芳,市政协副主席熊成有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李世桥就影片《突破口》的内涵和意义作了精彩发言。来自南阳和我市的专家、学者代表们围绕电影选题、剧情发展、人物塑造等不同主题作交流发言。同时,结合我市实际,围绕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士气,更好践行初心使命,做好各项工作讲了详细看法。

    李芳指出,电影《突破口》的上映开创了邓州电影创作历史的先河,我们要站位新时代、新思想、新角度,以《突破口》为“突破口”,传播邓州故事,缅怀先烈,宣传邓州,推介邓州,繁荣发展邓州文化文艺事业,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的精神“突破”力量,助推邓州跨越式发展。

    (融媒体中心 肖晨曦)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