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第四季度金融工作联席会对年初布置的工作任务再落实再部署 
市政府办公室  2021-11-13【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11月12日,我市召开第四季度金融工作联席会,要求对今年年初布置的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货币政策执行情况进行总结、查漏补缺和再部署,市领导黄登科、黄秀震出席。

    会议通报了全市今年金融运行、金融监管等情况,分析当前金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听取银行机构汇报前三季度金融工作情况,对2021年最后两个月的工作目标进行了规划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登科要求,各金融机构要充分认识金融机构对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要立足邓州实际和发展着力点,积极对接市重点项目,继续加强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加大贷款投放力度,进一步提高存量存贷比。要做好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积极服务好“三农”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要解决信贷结构的问题,加大普惠金融重点领域信贷支持力度,支持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发展,同时也要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要继续创新金融机构的发展业态,开发新的产品,要紧跟时代步伐和趋势,最大程度发挥金融机构的作用。

    市政府办、金融服务中心、银监办、各级银行机构邓州分行、保险公司、担保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融媒体中心 张银珍)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