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1-11-15【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11月14日下午,我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李芳出席会议。

    李芳要求,要印发好方案,周密安排部署。各单位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抓好宣传落实。要组织好乡科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组织好市委宣讲团开展宣讲,要积极组织好人员参加上级培训,成立报告团,在全市开展集中宣讲。要充分利用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群团组织等,通过举行微党课知识竞赛、征文比赛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要抓好新闻媒体的报道,市属媒体要在重要时段、重要版面、重要位置开设专栏,全面反映全市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并及时刊发上级重要文章。要积极营造浓厚的氛围,利用大型的户外公益广告牌、公益广告板面等开展宣传。

    (融媒体中心 刘浩博)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