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观摩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  2021-11-14【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11月13日,我市举行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观摩活动,市领导刘新明、李景龙带领市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8个乡镇(街、区)等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深入小杨营镇、腰店镇、龙堰乡3个乡镇进行现场观摩。

    观摩结束后,在小杨营镇召开了现场办公会。会议传达了《邓州市流转耕地“非农化”“非粮化”专项整治方案》,通报了全市农村厕所革命工作进展情况。小杨营镇、腰店镇、龙堰乡作了典型发言。

    副市长刘新明强调,各乡镇、市直各部门要围绕既定的任务目标,针对短板,尽早安排行动,贯彻落实好省、南阳市近期安排的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安排部署耕地“非农化”“非粮化”、厕所革命、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农村宅基地管理、大棚房整治、今冬明春农田水利设施建设等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再次掀起开展农业农村工作的新热潮。(融媒体中心 高楚寒)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