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市政府办公室  2022-05-26【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5月24日,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熊占玉出席。各乡镇(街、区)人大主席(人大工委主任),市政府有关工作部门、市监委会和法检两院分管人大宣传工作的副职,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及人大新闻宣传通讯员参加。

    熊占玉指出,近年来,我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在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以及我市各级人大代表履职的宣传,为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熊占玉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人大新闻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准确把握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特点与规律,坚持团结、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把握好“为谁宣传”“宣传什么”“如何宣传”等问题,加大力度,创新方式方法,全力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要切实抓好组织领导、队伍建设、制度落实和联系沟通等,明确任务,加压增责,努力把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议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意见,并进行了人大新闻写作培训。

    (融媒体中心 丁丽丽)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