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2022年防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推进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2-05-25【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5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2022年防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南阳市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市2022年防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新明出席。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防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再要求、再明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压实各级主体责任,调动各级帮扶力量积极参与,扎实有序推进;要充分认清存在问题的严重性,认真剖析,明确责任,划定时限,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要统筹好疫情防控、“三夏”生产等和集中排查工作,确保集中排查工作质量和效率,坚持每周一例会,每周一排名,每月一督导,切实压实责任,强力推进。

    会议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关注重点对象,注重排查范围和方法,及时发现问题,全面做好整改;要聚焦产业就业,创新工作方法,带动群众增收。要以排查为契机,把入户的过程变为联系群众、拉近距离的过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融媒体中心 史 娟)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