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2022年文明殡改工作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22-06-16【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6月15日,我市召开2022年殡改工作会议,市领导黄登科、马俊宏、熊占玉、屈云霞、刘正同出席。

    会议指出,殡葬改革是破千年旧俗、树时代新风的社会改革,事关群众利益、事关政风民风,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彻底解决殡葬改革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在推动全市殡葬事业健康发展的同时,最大限度保护生态环境。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积极起带头示范作用,以正确导向和行为示范带动广大群众革除丧葬陋俗,弘扬新风正气。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媒体,以及印发宣传单、出动宣传车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充分发挥村级示范性公墓示范带动作用,引导群众树立丧事简办、理性消费、绿色安葬的理念,大兴文明殡改新风。

    会议对我市2022年全市文明殡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邓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对2021年度全市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进行奖惩的决定》,对先进乡镇进行颁奖,先进乡镇作了交流发言。

    (融媒体中心 汤金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