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到我市考察调研 
市政府办公室  2022-06-14【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6月13日,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项续朗、杨霖一行到我市,就提升卫生健康、养生养老、中医药发展等项目进行考察交流。市领导屈云霞、魏新果陪同。

    调研组来到市立源养老中心,对日间照料室、多功能活动室等功能区进行实地参观调研,详细了解养老院运营模式、服务内容、服务人群等。调研组对我市老龄事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服务老年人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民政局、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卫生健康、养生养老、中医药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屈云霞指出,调研组为我市指明了双方合作方向和合作契合点,并对我市相关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是互利互赢的良好开端。希望在巩固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进一步深化合作,从而互促互补、共同发展。

    据悉,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是民政部和全国老龄办领导下的为全国老年人服务的慈善组织,致力于创办和资助老年社会福利、文体、卫生事业等项目,兴办养老院、老年病医院、老年大学等。(融媒体中心 李中贺)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