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邓俊峰调研检查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市政府办公室  2022-10-11【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为贯彻落实我市开展的“决战四季度 确保全年红”四大专项行动(“强弱项、补短板”行动、城市更新“提质增速”行动、开发区“转型增效”行动、积分管理“提分冲刺”行动),10月9日,市委书记邓俊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开展城市更新“提质增速”行动,实地调研检查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他强调,要锚定目标任务,狠抓项目建设,聚力提质增速,加快转型步伐,为全方位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邓俊峰一行先后来到迎旭门、花洲览秀、明园门前路改造、人民路贯通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详细察看,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工程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项目方和负责单位增强责任意识,倒排工期,加紧推进工程进展。

    邓俊峰指出,城市更新重点项目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载体,是顺民意、暖民心、解民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参建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推进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打造更多优质工程、满意工程,推动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真正让群众得到实惠、看到变化。

    邓俊峰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高项目规划设计水平,优化设计方案;项目规划单位要树立开放思维和长远眼光,多方沟通了解,严格把关,科学合理布局;项目施工单位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员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主动配合、共同参与,切实形成城市更新改造工作合力。要紧盯时间节点抓调度,高标准、快节奏推进项目建设,推动功能重塑、产业升级和品质提升,打造城市更新样板,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领导郭海洋、周博、魏新果、张伟参加。(融媒体中心 张 洋)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