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姬欣深入张村镇调研乡镇人大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及乡村振兴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  2022-11-19【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姬欣深入张村镇调研乡镇人大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工作情况及乡村振兴工作。

    在张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姬欣通过查看硬件设施、查阅档案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代表联络站制度建设、代表进站接待选民、代表活动开展等运作情况。

    在冠军村,姬欣认真听取了张村镇党委关于依托优秀历史文化资源基础、加强文旅产业建设、吸引青年技能人才返乡等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该镇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该镇要进一步加强特色文化资源优势的发掘和利用,加强产业建设、乡村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继续做实做细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拓展,不断提高脱贫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稳步推进乡村振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姬欣听取了张村镇党委和人大主席团关于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张村镇人大在镇党委的重视支持下,深耕人大主责主业,亮点纷呈,值得肯定。各乡镇(街、区)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丰富内涵,依托代表联络站建设等工作,以规范化、常态化、实效化、特色化为抓手和载体,发挥“党委工作的助手、政府工作的推手”价值作用,奋力打造人大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不断丰富和发展基层民主实践。

   (融媒体中心 汤金金)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