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黄登科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市政府办公室  2023-06-16【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6月15日,市长黄登科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专题听取关于我市化纤印染产业污水处理考察情况及建厂方案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新堂,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明辉出席。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我市纺织服装产业积极承接沿海化纤纺织产业转移,预计今年年底,落地投产的喷水织机达到1万台,产值突破50亿元,成为南阳最大的化纤纺织基地。为做到产业发展环保先行,化纤印染产业污水处理厂建设迫在眉睫,各级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快推进该项目的建设,以保证从源头上治理印染企业产生的污水,在实现绿色发展同时,又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开发区作为业主单位要把控好纺织化纤产业的布局,确定污水处理规模,管网布设等工作;水务集团要做好规划设计、项目申报、土地报批、资金筹措等工作。要科学组织,完善举措,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抓紧做好用地报批、项目用地的征收补偿及收储工作;发改委要按照“谁受益、谁付费”的原则,制定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同时要加快完善相关项目手续,促进早日开工建设。各级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系统谋划、通力协作,压紧节奏、压茬推进,确保项目顺利高效推进。

会上,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化纤印染产业污水处理考察情况及建厂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

(融媒体中心 张 洋)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