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  2023-06-16【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6月15日,我市在古城广场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市领导刘新明、崔保国、魏新果、陈永江、孙涛参加。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新明一行来到各宣传点位前详细询问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开展情况。刘新明指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事关人民利益和社会稳定大局,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形成防范非法集资的工作合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要开展宣传警示教育,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形式,引导社会公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活动,积极举报非法集资线索,让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进一步强化金融安全风险意识教育,提高群众风险识别能力,加大对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全力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活动现场,市处非办组织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印制有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彩页、手册、口袋书等5000余份,设置宣传展板70余块,让市民了解非法集资的表现手法、常见手段、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提高了群众识别、防范和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营造了防范非法集资“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良好氛围。

(融媒体中心 丁丽丽)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9:5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