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彭桥概况      政务要闻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政民互动      政策法规      招商引资
政府信息公开 更多>>
机构设置
领导介绍
财政管理
公开文件
通知公告 更多>>
彭桥镇关于2022年度法…
邓州市彭桥镇养老院案论证…
邓州市彭桥镇柏林村村部以…
彭桥镇赵建岗村房屋状况公…
彭桥镇赵河村房屋状况公示…
彭桥镇严岗村房屋状况公示…
彭桥镇时家村房屋状况公示…
彭桥镇绳岗村房屋状况公示…
  当前位置:


彭桥镇安排部署“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2     信息来源: 彭桥编辑: pqzwgk

  

2018年3月12日上午,彭桥镇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在彭桥镇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和镇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姚进儒同志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邓州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彭桥镇委员会彭桥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方案〉的通知》。

会议指出,干部作风整顿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作风建设新要求的政治任务,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理解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实现彭桥“生态发展、生态转型、生态富民”的目标,就必须以“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新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努力营造用心工作、务实重干的良好氛围,为彭桥镇加快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的好坏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到党员干部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关系到各项工作能否扎实落实。作风整顿势在必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要认清形势,全员参与,把作风整顿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会议要求,各村、各镇直单位要积极组织,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积极与镇党委政府密切配合,坚持围绕落实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持改革创新,按照活动方案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切实做好各自单位的“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彭桥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彭桥镇人民政府  邮编:474179  电话:0377-62932086  Email:pqzzf2012@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3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