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裴营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新农村建设      基层党建      在线办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裴营乡“丰奇杯”广场舞竞赛
发布日期: 2015-01-21         信息来源: 裴营乡人民政府       编辑人: pyxrmzf

 

为丰富我乡群众的文化生活,凝心聚力,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风尚,结合全民健身活动,在2015年“双节”来临之际,经研究决定举办裴营乡“丰奇杯”广场舞竞赛活动。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裴营乡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裴营乡文化站  裴营乡中心校
协办单位:河南省邓州丰奇集团
为加强对“丰奇杯”广场舞竞赛活动的组织领导,成立活动领导小组。
组  长:   李  征          乡  长
副组长:   丁光明          副书记
           李  豪          副乡长
成员:     赵光选        宣传干事
           胡红晓        派出所所长  
           王京波        财政所所长
           彭朝峰        中心校校长
           李  月        妇联主席
           张来党        电管站站长
           董会堂        卫生院院长 
           赵玉波        文化中心主任
           方  平        计生中心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地点设在裴营乡文化站,赵玉波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为确保节目质量,专门成立两个工作组:
1、节目审查核准组,根据活动主题筛选确定节目。
组长:  赵玉波
副组长:裴海英  邹岩
成员:  张海燕  肖丽   张建新
2、节目排练指导组,负责对选定节目进行排练指导。
组长:  赵越
副组长:张清珍 
成员:  赵宣  赵艳玲  丁东菊
二、职责分工
    1、文化站、中心校,负责比赛的组织、实施工作。
    2、派出所,负责会场周边交通的疏导,车辆的停放,合理部署警力,维持演出秩序,制定应急预案,做好现场突发事件的处理。
    3、电管站,负责做好广场舞竞赛演出的电力保障工作。
    4、卫生院,负责做好现场医疗应急工作。
三、活动步骤
(一)节目报名阶段(1月20日—1月23日)
由各行政村、乡直各单位从本单位职工群众中推选出具有一定舞蹈功底的人员组成参赛队,要求每个行政村至少组织一支参赛队,乡计生中心组织一支参赛队,乡政府机关和其他乡直部门可以联合组织一支参赛队,乡中心校组织两支参赛队。每支参赛队人数限10—20人,各单位在元月23日之前务必把参赛人员名单报至乡文化中心。
(二)节目审核阶段(1月24日—1月28日)
由专业人士审查广场舞的组织人员主题特点活动特色,核准演出节目。
(三)排练及比赛阶段(1月29日—3月5日)
各单位参赛节目的人员自行组织进行排练,提高艺术水平和文化品位,确保实际演出效果。
比赛时间:暂定于春节前或者正月十五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比赛地点:裴营乡文化广场(乡政府后面公园)
四、节目要求
1、各村各单位要对选送的节目严格把关,确保节目新颖活泼,内容健康。
    2、本次比赛不限舞种,参赛队伍可从各种舞种中自行选定或加以改编,所编动作必须符合广场健身特点:自娱性与表演性为一体,热情欢快的表演内容,具有流行性、以健身为目的,以集体舞为主体的表演形式。每支参赛队人数10—20人为宜,每个节目表演时间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
3、参赛人员的演出服装和道具自备,外型一致,富有特色。
    五、评分标准
评委依据参赛队伍的整体精神面貌、动作的表现力和整齐度、队型的编排、音乐的选用及参赛服装的搭配等方面进行评判。 
具体评分实施细则如下:
1、精神面貌(20分):参赛人员能较好地展现健康明快、欢乐和谐的文化特点,具有时代感、能抒发健康情怀,能够充分展示体育健身风采。 
2、艺术表现(40分):参赛人员对音乐的理解准确,编排动作符合音乐旋律;音乐清晰丰满,紧扣比赛内容,有良好的视听效果。动作到位、富有节奏感、表情乐观自然、有较强的表现力,动作整齐一致,能充分展示本次竞赛积极向上的体育健身精神。 
3、表现形式(40分):比赛过程中队形编排变化新颖、流畅协调,有特色、有层次、有艺术感染力。服装造型、道具符合参赛内容和风格,与竞赛主题相一致,起到很好的视觉冲击力。
六、奖项设置
本次广场舞竞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并在比赛结束时,宣布获奖结果,现场颁奖。
七、其它事项
  (一)参赛选手交通费、食宿费等一律由参赛单位自理。
  (二)其他未尽事宜或需临时安排任务,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另行通知。
   联系人:赵玉波
   电  话:15565673882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裴营乡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裴营乡人民政府  邮编:474186   联系电话:0377-62437001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23 23: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