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裴营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新农村建设      基层党建      在线办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裴营乡 10吨爱心大葱驰援湖北安陆
发布日期: 2020-03-23         信息来源: 裴营乡人民政府       编辑人: pyxrmzf

 

裴营乡 10吨爱心大葱驰援湖北安陆

 

3月8日晚上9点,一辆满载10吨大葱的货车,从裴营乡房营村出发,由中华志愿者会员之家负责人刘春梅和胡松林陪护,连夜赶往湖北省安陆市红十字会。

“最近看到全国人民都在支援湖北,咱一个农民帮不上大忙,只是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此次支援湖北得到全家的一致赞成……”裴营乡房营村蔬菜种植户张小刚说。

“得知张小刚有往湖北捐赠大葱的意愿后,我第一时间与总部负责人联系,由总部负责协调送往湖北有需求的地方。”中华环保联合会环境与健康专委会公益部副部长、中华志愿者邓州会员之家负责人刘春梅说。

拿到安陆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公函后,刘春梅开始寻找爱心承运车辆,着手办理车辆通行证等事项。

为把新鲜蔬菜尽快送到安陆,刘春梅组织市中华志愿者及热心公益人士40余人,从3月7日早上至8日晚采收、装车,张小刚的家人和当地一些村民也来帮忙。9日上午,这10吨爱心大葱已送到湖北安陆红十字会。(记者 刘浩博)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裴营乡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裴营乡人民政府  邮编:474186   联系电话:0377-62437001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23 23:08:05